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 > 清新区统计局 > 其他 > 部门动态

清新区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及民间非营利组织普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3-18 08:3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月29日,清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以及民间非营利组织普查工作推进会在清新区会议中心举办,清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五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苏灼聪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清新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经普办主任陈学理同志主持会议,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业务骨干共六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清新区“五经普”行政事业单位及民间非营利组织普查工作阶段性问题,对行政事业单位及民间非营利组织进行了查漏补缺的专题培训,会议还对下一步普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自启动以来,各镇、各单位、各行业组织积极配合,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取得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数据质量不高,报表填报不够规范,重要指标缺失,人均指标值审核明显偏低等问题,对全区经普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有较大影响。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各组织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动普查登记工作提速度、保质量、上水平。要按照培训要求积极做好普查数据的查漏补缺工作。各镇、各单位、组织要加强对本行业单位以及所管辖单位、组织的普查登记督导,努力提升数据质量。要准确把握普查指标的统计范畴,不要照搬照抄会计科目,防止少报、漏报,确保统计数据颗粒归仓,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